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2:00: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給我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是我拔的朋友抱來給我們養的,本來因為隆隆過世之後,我們家就不太想在養狗,因為又要面對一次生離死別對我們來說太難過了,那天是我剛好辭職又跟老闆有不愉快,回到家真的是不開心又苦悶的感覺,用眼睛一撇到我家角落有個黑黑的小圓球在蠕動,挖.....是隻小小狗耶,當場我的壞心情飛到北極去,牠還有點怕生,應該只有一個月大、剛斷奶,但是年紀小就是愛玩,也是亂大小便,不過誰叫牠還小又長的這麼古意,老拔老媽囔囔說要送走拉,說什麼還要養要照顧很麻煩,話是這樣說拉,還不是讓牠留下來囉,我竊笑中....CCCCC
不知道天上的隆隆會不會吃醋呢?

MY DEAR 隆隆:
我拔可是念念不忘你喔,放心我們不會忘記你的,這個小小的小生命是延續你,你的一切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希望你會保佑牠乖乖長大,跟你一樣健康活潑聰明。我的新生活因為牠出現一起展開,命運安排真是奇妙的沒話說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