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02:45: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已經四ㄍ多月ㄌ~
明天起我將被調派到邊疆去~
從戰場重地到邊疆
恩........該怎ㄇ說ㄋ........心裡有些不願意
好不容易適應ㄉ環境.如今又得從新開始
無奈ㄚ~

雖然上班很累.被老鳥ㄉㄧㄤ時更覺ㄉ難熬
但我還挺喜歡我ㄉ工作ㄉ~
第一次生活週遭出現這ㄇ多日本人
以前”日文會話”只有在期中.期末考時才會派上用場
但這四ㄍ月以來.我感覺每天都很像在考試
剛進飯店時.連客人說ㄉ簡單會話我都聽不懂
到現在可以有一搭沒一搭ㄉ跟客人聊天
雖然不厲害.但真ㄉ很開心

台南店業務很忙.但我喜歡那樣ㄉ挑戰
跟日本客人對話就像打球
一開始客人打出ㄉ球.我一顆也接不到
一被問倒or不會回答.回家就開始查字典.編會話
當我可以漂亮ㄉ回擊客人時.那種感覺真ㄉ棒呆ㄌ!!
整ㄍ就是開心~ 我真ㄉ很愛我ㄉ工作!

尤其前幾天.我一向避之唯恐不及ㄉ松田さん竟然被我逗到哈哈大笑
天ㄚ~ 整ㄍ就像在做夢一樣!!
平常他總是面無表情.一副嚴肅樣
雖然老鳥一直跟我說他是好人~ but.......就是害怕咩~
因為他ㄉ眼神實在太怖い啦~ > ”<
所以當他那天主動跟我聊天時.真ㄉ是受寵若驚
嘴巴跟他對話ㄉ當時.其實心裡一直舞動跳著狂熱ㄉ非洲舞蹈
澎湃不已~ 哈哈~

回想初當新人時ㄉ手忙腳亂
及在旗艦店經歷過ㄉ大小事件
現在突然要離開熟悉ㄉ工作崗位.離開熟悉ㄉ客人
真ㄉ覺ㄉ.......有點寂寞.............

台長: sk8ergirl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も明日もこんば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