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02:15:2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可怕ㄌ!!
邊疆店少了ㄧ枚”松田”.卻多ㄌㄧ隻”佐藤”
為什ㄇ”亞神”的客人總讓我這ㄇ害怕ㄚ~
(想哭Y_Y.........)

第一天調到永康時.講日文就猛出槌
明明是くにち卻一直鬼打牆說成くがつ
客人還很擔心ㄉ問我”本当に大丈夫かなぁ~”
(冒汗=_=”.............)

昨天”佐藤”來結帳時
整ㄍ就是很想回家!!
我當然聽ㄉ懂你說要幫”浜川”結帳呀!
只是我剛到這邊沒幾天.搞不太懂你們特殊ㄉ結帳方式
”レシート.わかる? レーシートー”
每句話都用慢速度講一次就算ㄌ
讓我生氣ㄉ是你ㄉ嘴臉.動不動就懷疑我聽不懂
有必要那ㄇ瞧不起人嗎??
發票.我們就只有手開跟電子式發票
台南店ㄉ客人從來沒跟我們要過黃色代付單
我哪會知道你要ㄉ這個!!
”キイロ”と言うなら、すぐ分かるんじゃん!!
もう..........むかつく!

此外讓我最傻眼ㄉ是
你竟然跨手伸進櫃檯直接動櫃台ㄉ東西!
你ㄉ單據很多.而我又對這裡ㄉ櫃檯作業還不熟
就算你是常客.也不該連基本禮貌都沒有!!

原本覺ㄉ會發生這樣ㄉ事是我自己太差勁ㄌ
但越想越生氣.氣到想哭
你也很差勁.佐藤!!

有ㄌ昨天ㄉ經驗.讓我一看到”佐藤”就覺ㄉ可怕
但沒想到今天.俺今天又出包了
衰ㄉ是對象竟然又是”佐藤”!!
唉~ 屋漏偏逢連夜雨~
今晚佐藤媽媽打ㄌ兩通電話來.我因為沒印象”佐藤”早已下班回來ㄌ
所以一直跟她說”佐藤”還沒回飯店
等我想起來時..........媽ㄚ~ 整ㄍ就是大冒汗~
打電話去房間跟”佐藤”講時
”ちち”.”はは”.”お母さん”整ㄍ搞在一起.傻傻講不清楚
真ㄉ好慘!

我第一次有這ㄇ強烈ㄉ挫折感.想直接拿包包回家
Y____Y...........................

台長: sk8ergirl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幼稚伯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も明日もこんば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