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4:33:03| 人氣98| 回應0 | 下一篇

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過
是有不爽到拉
但又能說什麼






好難過
有不爽到







宝阿宝
你懂我說什麼吧?

以後阿
你就不用怕拉= =川
不用怕被別人看囉ˇ



p哈哈


知道我再說什麼捌?


哀...
真的好不爽......
好難過ˊˋ....
畢竟..."他"陪惹我好久
P 哈哈...虧我還笑的出來
哀...




以後就不用麻煩你喇
哀....
也不用在家跟你老爸囉囉囉ˇ
懂八ˊˋ?
哀....


好難過ˊˋ...





乾爹罵我號呆...
說我太粗心= =
才會這樣...



幹><
我越來越討厭自己惹






我是可以用掉?

還是很難過



哀..




臭寶= =
你高興惹捌?
ㄌㄩㄝˇ





哀...
=ˇ=
寶寶寶ˋ
我愛你拉



哈哈哈

瘋瘋癲癲的我]= ="

台長: PO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