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04:24: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這種生活我並不喜歡

我說...

這種人生態度我並不喜歡

 

 

 

我說...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說...

我很愛這種情況

 

於是

 

我又說

我想讓我的生活更好

我又說

我想讓我的人生態度更上進

我繼續說

我很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我接著說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人

 

摁....

不知道我會接著說什麼

 

這是一篇新的故事

它會怎麼延續?如何繼續下去?

時間和未來會慢慢決定....

 

 

 

 

待續......

台長: 做自己 - 好自在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純想說...很單純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