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5:52: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新的故事的開始嗎?

又還是一篇插曲?

面對這種新的生活‥

我想我是該好好適應‥


責任變大了

壓力變多了‥

但我還是撐的過去

給自己一點壓力‥

不給壓力的日子不會成長



我也是人

社會就是如此

別再無所事事的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努力

妳已經遠走了

我擦乾眼淚

揮揮手

妳還在

只是不再那麼貼近

我會習慣這種新的世界

新的生活

新的關係


朋友

希望妳也這樣認為‥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伴著些微的細雨

這正是詩人夢寐以求的靈感

而我卻說不出些什麼

我想 我在這種日子感觸特別多

沒什麼

只是感觸










細雨綿綿

風殘微微

夜已撤身離去

晝又重返日中

心虛虛邈盪盪

身靡靡微鈍鈍

可知來日方長?









雨吹風打身疲影

夜落晝灑吾單行

之於何處未定數

挺首闊闊步不停











 睿迪.

台長: 做自己 - 好自在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純想說...很單純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老人的軍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