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9 23:58:5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想去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下午四點~
他騎著125機車來載我~
一路上他依然問我"有想去那裡嗎??"
媽呀!!到底是誰約誰~~
我說~~如果沒想要去那就應該約我吃飯就好!
他就說~~我想到了!!去旗津好了!
我們先去了西子灣(車程約四十分鐘)坐渡輪(來回二十分鐘)
到旗津走了約一小時的路~
在旗津時他問我想去那兒吃晚餐~
選了間市區我常去的餐廳(車程花掉十五至二十分鐘)
大概吃到八點多~
當時心想"應該吃完就可以回家了吧!!"
他又說"你還想去那裡嗎??"
我說"隨便~沒很想去的地方"(心想我要回家)
之後去了化妝室回來~
他就說~那我們去大遠百~(車程約十五分鐘)
去了大遠百..大概逛到快十點準備離開~
他又問了"你還想去那裡嗎??"
這時我終於可以說"沒!!我累了~想回家了"
大遠百回我家的車程大概三十至四十分鐘~
天呀!!我快把高雄市給"兔"完了!!

台長: 小喬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