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9 23:57: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的答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晚上七點~
一號相親男打電話給我約我1/8出去!
老實說..當時的心情很爽....
為什麼爽~~絕不是因為他約我~
而是因為..我的第一眼不會給人壞印象耶!!
那表示我還是有一點點的魅力囉!
呵呵.....自信心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因為對於臉上所留下的坑疤確實在內心中尚未完全撫平~
那時他打給我的時候還在上班~
我請他下了班再打來跟我確認時間及要去那~
大約晚上十二點多接到電話~
講了老半天~~他依然問我"你想去那裡??"
講到最後~還是沒搞定要去那~
他只說了一句"那明天再看看要去那吧"
我也回了一句"不準帶我在高雄市區亂晃"
而這通電話後~我就後悔答應赴約了!!
原因是...在電話中幾乎都是我在講話~
真的很悶....而我似乎也"預見"到出遊時的狀況........


台長: 小喬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