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01:07:03|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崎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自己還沒長出香菇以前~趕快出門晃晃

其實~是要去買我想很久的長期蛋糕~~~!!!!

這次微風廣場有個小小的長崎縣物產展

在b2的超市裡~~

時間是 2/14~28

 

 

 我的長崎蛋糕~~巧克力口味的唷^^

不過....說實在的~

實在沒啥巧克力的味道

蜂蜜味道比較重

喜歡吃很甜的人~可以買抹茶口味

去買的時候有小小的試吃ㄧ下

先吃抹茶口味.....有點甜

在吃巧克力....怎麼沒味道 @@a

回家吃...果然真的沒啥味道~

不過...沒差

還是我喜歡的巧克力蛋糕...(真是盲目的喜歡  = =)

    

 

 還有蠶豆~~~

本來蠶豆不在我的購買計劃裡

只是想要去偷吃ㄧ兩顆就閃人

但是在試吃時

那個日本人端了一小杯茶給我

一手拿著蠶豆~另一手拿著蛋糕的我

沒有多餘的手去拿茶

只見那位日本人說要幫我拿

而在我喝茶吃豆豆的這一小段時間

那位日本人就一直捧著蛋糕~沒有放下來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看再他一直拿著蛋糕以及那個蠶豆真的很好吃的份上

就順手帶一包拉~~

(編輯:不過就買包蠶豆~哪來那麼多話呀)

(痞子:你管我!!!一一)

 

這是咖哩口味的蠶豆

還有海苔~海膽~鹽味?原味?

我只有試吃海苔跟咖哩

還不錯吃~~^^

味道也很夠~~

海膽.....實在沒那個膽吃 > <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閃人的時候~順手買了一盒

(編輯:這個也有一堆話嗎?)

(痞子:有~不過不是在這裡說)

(編輯:太好了...眼睛清靜許多~~)

(痞子: = =)

 

 

台長: 痞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事沒事愛敗家 |
此分類上一篇:精華液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呵呵
你收獲很多阿~
能吃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是很幸福的~~^^
話說蠶豆怎麼有那麼多口味阿~~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咖哩那些的~
吃起來不知是怎樣的味道~
2010-02-25 16:45:44
版主回應
咖哩的好吃~~~~哇哈哈哈
2010-03-02 01:4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