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5:14: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誌分類:關於家人 2007/05/15 08:56:25

昨晚終於鼓起勇氣去找奶奶,其實我也很想她,因為想忘記,所以做了種種傻事,就是刻意不去接觸她,沒有接她電話,很後悔...因為令她太掛心!母親節當天,我還是如往年一樣,發了短訊給她。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她,知道她很擔心,又不敢至電,我倆也很痛苦。今天見面竟有點像仿如隔世。她...對著我哭了,談及怎樣想我,令我手足無措,最後我當然忍不住淚水,就好像一對戀人,分開很久又再重逢的情景,可惜不是發生在我跟他的兒子身上吧!我們說說近況,她說剛剛跟兒子,即D.S先生吵架,真的不能跟他好好相處,又再一次提醒我,她當媽媽的也不能跟他相處,何況是太太呢?

假如真的可以再次在一起,我也永遠不會愉快。因為他始終沒有變,今天他身邊的她,也不會維持很久...還叮囑我要看下去!是的,她說的我是知道,也很明白,奈何.....愛,就是從來不需要原因。

向奶奶交待將會搬屋事宜,雖然看出她有千萬個不願意,因為我活得不愉快,她也沒有反對。還叮囑我要小心身體,要吃東西,錢夠用嗎?我只是說了近日很少吃橙,她便急急買了回來,使我更感內疚!!!可惜我們婆媳的緣份太短吧!無論日後怎樣,我也會把她視作親媽媽看待,會好好孝順她。因為看得到她是真心待我,原來除了自己媽媽錫我,我也討人喜歡的。看來我不要再去介懷她是他媽媽,這樣只會令自己更不開心,何苦?在這段期間,她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只能說 : 奶奶,對不起,我愛您!

P.S 從我嫁入這個家開始,她一直很愛錫我,不要誤會她是同情我等等...有這樣的奶奶,也要修百世才可以遇到。

台長: Nam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