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2:24:1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拿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23 00:16:14

不可以逃避 - 溫拿
曲︰PAUL DEHNHARDT/TORBEN LENDAGER
詞︰黃霑

寧願我遺忘 再不想起你
願我一世都不必記起
寧願要寂寞 也不想起你
但我心裡偏偏記起 天天掛念

*從一聲風裡嘆喟 從一首詩中佳句
內心中都會 都會記起
從一句親切說話 從一點溫馨關注
內心中思憶起 不可以逃避

原是要遺忘 再不想起你
但我心裡偏偏記起
難令我忘懷 永遠想起你
在我心裡天天記起 天天掛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非常寂寞 - 溫拿
曲︰黃霑
詞︰黃霑

今天我滿懷寂寞 今天我滿懷空虛
在我心裡萬千鬱結 孤寂苦苦相追
驅不散心頭寂寞 趕不去心內空虛
難理心緒 難解心中結
苦悶似影長隨

昔日相聚歡笑 共對無掛無慮
他朝一旦別去 那日從會再聚
空有衷情萬丈 空有關懷千句
無語相看 無聲相對
今日我心裡有淚

此際有千重寂寞 此際有千層空虛
無法遺去無邊苦痛 今日我今裏有淚


今晚聽溫拿演唱會,雖然不太是我的年代,為了令媽媽安心,主要是陪她,聽到這兩首歌,心感難過...

朋友說不太好聽,其實也可以吧!出街便很想回家...

昨晚還為了他,跟媽媽吵架,我想激得媽媽沒法安睡了。

台長: Nam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