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23:04:21| 人氣56| 回應0 | 下一篇

1st ent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等我先打交換日記的第一篇

這幾天過得很忙碌
沒太多時間胡亂思考
不過心情有一點點差 就是想把自己收埋的感覺

我暫時不想繼續跟你在一起
是因為我覺得我們的心不夠靠近
我想更了解一個人 亦想有一個人可以很了解我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原因
例如我沒感受到很大的安全感 沒覺得很被受保護
覺得你不夠強去照顧自己 照顧別人

我知道成長需要時間
很多事情都無法勉強
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心靈上更接近
我相信無論是再次一起或是成為好朋友 都是有可能的

希望你會把最心底的留在這裡:)

btw
工作上極多負能量
但已逐漸睇化 始終人夾人 夾不到就算
duty還是要繼續 不過有時候真的嬲到想殺人
例如listing搵freelance做 但我執佢地手尾仲慘過自己做

bbtw
近幾天好像多了幾個男仔contact我
但...做朋友好了:)

台長: kaimi&hoch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