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02:44:2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已過了很久
不敢正視自己的感覺
連其餘的一切都連帶變得麻木
就連說話都口齒不清
不懂得敏感 不懂得表逹自己
因為那幾個月過得太可怕
看見什麼聽見什麼都可以哭
不事生產 終日坐著走著可是人都不知飄哪裏去了
腦裏放的都是不該再深究又不能自己的胡思妄想
到這陣子我才嚇然發然自己原來已變得空白一片
原來當時的我為了盡快恢復過來 就把感情都壓縮了
沒有表情沒有感覺 哭不出來笑得牽強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那個不見底的空洞的確需要用些什麼去填補
我真切地感受到
那種咬破嘴唇的焦燥
四處無人的冷
實在不好受
可是一切的事都會自然地發生
自然地結束
我停留在未過去的以往
於是前進不了
急不來 抺不去的 就由他罷 我知道我已盡力活到最好
他的事我再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也無能力知道
畢竟兩個人的生命無法再連在一起了
就唯有分開各自走
我信我們都可以活得好好的
要習慣寂寞才有資格為自己挑選更好的
眼下我有否錯過了什麼呢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就算有什麼要發生這都不是最適當的時候
可以慢的我都要慢 衝動不了就錯不了 我不要再讓自己和別人受無謂的傷害
這時候 我正耐心等待著 一個對的時機 和一個對的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