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1:50: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旗蔘‧甜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晚貼在床頭的字條曾經使我心煩意燥
"請蓋好你的髮乳"
"請清理洗手盆的頭髮"
現在每晚夜歸,床頭又再貼著字條
"飲花旗蔘蜜"
"飲紅棗當歸"
有這種體貼入微的姐姐,是我三世修來的褔氣

這些天來感受有很多
有太多
都不能一一說清楚
但下意識我知道若果不好好表達和紀錄,感受就會被挫折磨滅掉
呆呆板板,一天過一天的,再也不為什麼而興奮,也不為什麼而傷心
這樣活著,有什麼意義

唉唷說完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就當我9up罷,呵呵

喂喂阿筋肉,你能獨自從沮喪中站起來,我是很替你高興的
多學點什麼來填補空白是個很好很積極的方法
你能腳踏實地,我很配服你呢 ^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