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9:54: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在远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的梦想 天空里的风筝
飘扬在天涯海角
我不断奔跑 我不断跌到
看到了彩虹 甘心流浪
陌生的城市 一样的很匆忙
喧闹声 分散了我的目光
摇摇晃晃 茫茫人海中
大街上我一个人在惆怅
没有回家的行程
忘了思念的伤痕

消沉 偶尔的兴奋
交错我的灵魂
Sayonara未来象梦一样
我和你 可有相同去向
不用说 擦身而过
也许我们会相遇在远方
``````
哪個風霜將你折磨
哪個雨水將你溼透
哪個要你滿溢的淚水潰堤之後再全部吞落
一定會有個最後的解脫
解脫之後就什麼都沒有
衝來撞去終究是一群困在貧子裡的可笑小丑
生命是否真的就是傳說的那麼的淺薄
所有我享受的地方和心儀的對象
竟只是表面之上
苦痛的路或許真的會有個盡頭
可是我越是流淚 我越是心碎
我越覺得不夠

痛苦也給你 熱力也給你
煩惱也給你 你要活下去
就是刮著風 就是下著雨
就是衝著你 你要活下去

一陣風吹過我的臉上而拂過我的髮梢末端飄落細雨兩三滴
化成一張巨大黑色的臉
哈哈的叫我現在就是危險
苦痛的路或許真的會有個盡頭
可是我越是流淚 我越是心碎
我越覺得不夠


台長: 最愛笑的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