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3:18:4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一):糊塗失憶死神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時分,他們決定返回廚房拿回兩窩糖水,然後起程前往本日最後的一個目的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我的未來。」
「萊斯,他只是當了人文學系的助理教授,又不是與你出雙入對的助理。」璐詩不解而問。
「前輩,不用愁噃!我只是想待在星瑜身邊。」
「璐詩,若果他只是偶爾到大學找星瑜當然無問題。但是讓他當了助理教授,必會防礙星瑜學習。原本艾斯徒領袖已把他送到天崖遠,怎料他竟說服外國死神幫他找星瑜的學校地址。今早還敢去催眠泉之桓校長(香港海豚大學校長)。更可惡的是艾斯卡大人眼見千方百計也踼不走他,最後只稍為罵他兩句便順他意!……」
(可憐,可憐……節哀順變吧!)

咯咯……
「進來吧!」
「遊完花園哪﹖」
「欸!你是夢中的那個……」(星瑜妳想說甚麼,難道妳想…妳的身份…)
璐詩用魔咒封口。星瑜才知自己差點失言,急忘點頭表示明白。
璐詩放心解咒。
「我們剛才弄了兩窩糖水,試試吧!」
「星瑜真乖巧!才第一天到學校就懂得對老師好。不像某人第一天就亂來。」
「小瑜當然乖!對我這位師兄兼未‧來‧老‧師好。」
「未來老師﹖」一個「小小」的辦公室──三百尺左右,室中有四神二人,三個學生同時大喊,每人負責一百尺,震耳欲雷。
「正是!本人將於新學期擔任職人文學系的助理教授。」
換來三個學生
一個生起厭惡感:「該死的!這種連平日不太正經的萊斯還要比他認真百倍,比難纏的還要癡纏的人,當助理教授真不可靠。」
另一個好奇心激增:「又是一個引發楓情緒的人,這個新學期將會好戲連場!」
還有一個先懷疑,然後陷入煩惱:「難道鳴海師兄的任務是當老師﹖沒可能!是閒來沒事找事幹﹖是要來取學生或老師的生命﹖如果是真的,誰快會死﹖會是我現在或者將來的朋友嗎﹖如果是我的朋友,我可以怎樣幫他呢﹖如果是璐詩、萊斯…沒可能的!他們也是死神,不可以死兩次。如果是楓和軒,我可以怎樣……」

台長: 星瑜‧魚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