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1:05:5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口棗(三):六歲小女孩的自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個六歲小女孩的自述...
After you have read it, I don’t think you believe she’s just 6 years old.
一個又天真又怪的做法....
Though it’s a bit...anyway, I like her explanation...funny ar....haha





我很有同情心!我從小就有的優點之一。
但小時候媽媽常為此而打我。

有天上廁所後,我經過廚房看到媽媽在洗手盆清潔著剛放血的雞。
媽媽對我說︰「這隻雞是不是又肥又大隻呢﹖只用了三十元買呀。我真是殺價高手!哈哈哈。」

「唔……」那隻雞好像很美味呢!我把口水抹乾,乘著媽媽去掉垃圾的時候把雞放在砧板上。我從廚櫃找出一把大菜刀雙手提起,用不熟練的刀法把它的頭和手腳都砍下,再把它的嫩肉撕成一片片的。
最後我抱著那大堆雞肉走進廁所行到馬桶前,一放手,雞肉便「洞」一聲掉入馬桶內,我立刻拉下水掣「沙……沙……」它們便一去不返了。

馬桶還吐出大量口水,期後我連雞的骨頭也掉下去,又拉水掣,這次他沒吞下反而吐出一些雞絲。

媽媽回來後發現雞失蹤了,隨即給了我一道熱辣辣的「藤條炆豬肉」菜式。

「那隻雞去了那﹖」媽媽的口水噴得我滿面濕。
我便簡易直接地說出原因。
「我把雞砍碎後餵了馬桶。」他還吃得很快啊!

「呀……」媽媽有點愕然但還是冷靜地問我。
「什麼餵了﹖那骨呢﹖請詳細地說一次!」媽媽每個字狠狠地說。
我慢慢的答︰「他……就是馬桶呀。他喝了我的小便還『沙沙』的叫,好像很餓呢!而且他的口從來都沒閉著,可想而知他是非常饑餓啊,我不忍心所以餵他吃了那隻雞。他現在應該飽了。雞骨吃不下便吐很多口水又再沒『沙沙』的叫了。」

做了好事心情真的特別高興喔!嘿嘿嘿!

台長: 星瑜‧魚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