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3:46:0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宋楚瑜 回頭是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自我利益看得比政黨、選民利益來得重要的人,我想,那應該就是政客吧,我以前不願意去懷疑宋楚瑜是否具備政客的性格,如今各項發展顯示,他蠻有可能是那個頭號政客。

任務型國大選舉就要到了,我等著看好戲,看看宋楚瑜拿什麼臉,跟泛藍的支持者要選票,夠了!2000年總統大選,我認同宋320鄉鎮走透透的親民風格,把票投下去。夠了!2004年總統大選,宋的謙虛,成就了泛藍的一次大團結。我又把票投給他。但是近來的動作顯示,宋根本把民意視如鼻屎,成就個人的聲望遠比貫徹支持者的意念來得重要,宋大概看不清楚,民意已經開始轉向,民心未變,變得是政治人物的誠信,扁宋不是不能會,而是有沒有充分的為支持者釋疑,這樣一廂情願,讓人不誤解,也難。

年底縣市長佈局已經開始展開,看著民親兩黨如此的濃情密意、蜜裡調油,支持者看在眼裡,感覺就像是癩蛤麻與醜小鴨在田埂邊親熱,怎麼樣就覺得非常不搭調。乾脆請虎鳳隊的王蘭大姐他們一個飛踢算了!

橘子綠了!大家都知道,綠色的橘子是酸的,是橘簍中最滯銷、最乏人問津的水果,很不幸的橘子走上了綠色的不歸路,究竟會暢銷還是滯銷,市場決定一切。

台長: 吉兒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