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5:31: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狒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狒…很久沒看到妳了,最近過得怎樣呢?
我下個禮拜一就要開始上班了,
may跟松九月底去日本,小白九月中去台南唸書...卡卡現在每天都在忙研究所的課跟報告,妳呢?!是要找工作還是要出國唸書咧?!無論如何,都祝妳一切順利喔~

May.松跟我前陣子看到妳在蛋捲上的說明檔,我不知道妳所說的朋友是不是指我們,但無論是或不是,我相信妳心裡對我們一定是有一份誤解及怨懟,所以我想來跟妳解釋清楚我們為什麼會變這樣,其實原因我想妳也知道,我在我生日時給妳的信就說過了,我記得我跟妳說…妳不打電話給我們沒關係,但是偶爾也要寫個信關心一下大家,跟大家連絡一下喔…
因為我覺得妳跟我們交朋友很不積極,總是很被動地在等待,
等我們打電話給妳,等我們約妳,等我們主動關心妳,也許妳會說妳不習慣主動,但是我們也不是那麼主動的人啊…
但即使被動,我也會偶爾打個電話給may她們…她們也偶爾打個電話給我,大家稍微付出一點,彼此之前就不會完全斷了消息,我記得往年的暑假我跟妳也是這麼聯絡的,但是今年,我發現我沒打給妳,妳也不會打給我…給我的感覺是…
難道以前都是我自己在一頭熱嗎?!

還有,我覺得妳不能只依賴我來跟松她們聯絡,畢竟朋友是妳的,妳跟她們之間的友情應該靠妳自己來經營,
妳們越不正面聯絡隔閡只會越來越大,
松.may.白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感覺,
每次約妳吃飯妳不是遲到就是不來,
不然就是到了以後我們在聊天,
妳卻一直在講電話,我記得小白每次都半開玩笑的叫妳別再講電話了,可是妳依然故我,導致大家都不了解妳的近況,就一直來問我,而妳呢?妳了解大家的近況嗎?不了解的話,是不是又要來問我咧?!妳跟她們之間,為什麼要硬插一個我當傳聲筒呢…我不懂…也覺得很累了…而她們也覺得很受傷,覺得妳好像不是很想和她們說話的樣子,我相信妳不是這個意思…但看到妳的行為…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幫妳辯駁…

我覺得關心朋友並不是很難的事情,
有時候只需要一句話就可以傳達,但妳卻往往吝於表達,玫瑰園妳落淚那次…我們一個個拋下手邊的事去陪妳,
卡卡在台北車站要回內壢,都為妳趕來了,還有妳在d4那休養時,我跟松買了雞湯去看妳…陪伴妳…這些事應該有讓妳感動吧?!
我的意思不是說朋友之間要講求利益或回報…但妳似乎只有在妳難過時才需要我們…而妳卻沒有關心過…
我們也會失意….

我們從來沒有忽視過妳這個朋友,
所以,坦白說,如果妳說明檔裡面寫的是我們的話,在看到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尤其是妳事先根本也沒詢問過我們為什麼會改變態度…就把我們寫成罪人一般…我更是覺得難堪…

P.S大致上就是這樣,會太嚴厲嗎?
還有,我想不出ending...誰來幫我
想一下?!

台長: 五花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