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00:56: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玹妳還好吧....怎麼好好的又吵架咧?????
妳乖ㄛ....早知道我就無理取鬧不讓妳和他出門了......
真是ㄛ.....乖ㄛ.....不要理那個討厭鬼ㄛ.....may秀秀ㄛ!!!!!!!

還有....我剛剛在蛋捲遇到狒....我問她最近怎樣.....她沒有回我話...
我也沒有多問些....不過我應該也會和白一樣最近幾天會回信給她吧.....

卡卡....妳好辛苦ㄟ.....我想我只可以體會通車的痛苦吧.....
妳們狠心的老師怎樣那麼快就要考試啦.......
希望卡卡妳也一切順利ㄛ....加油ㄟ.......

松松妳最近怎麼消失啦....該不會被融化了吧.........
妳應該好好的快樂的吧!!!!!!!!

白兒...妳做好決定了嗎????????
何時要來買ㄚ??????還是有沒有看到新的咧??????

台長: 五花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