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14:56:5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明白我放不下什麼?

明知道沒有放不下的理由...
明知這一切結果都是自願地發生的...
又或許,這結果是我有意令它發生的...
早在暑假之前就已經有不對頭的事情...
然而暑假時也沒有理會...
暑假就更不用說...
算了吧...
再說又有什麼意義...
-------------------------
只是肚裏有苦水,不吐不快...
我知道,面書並不是我的容身之所...
什麼微博,人人,什麼什麼的...
只有這裏...
一個沒有人經過的小站...
只有這裏...
我才能什麼都不管地說一堆廢話...
一堆自己幻想的故事...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太神奇了...
發生如此多事,還是沒有一種自殺的想法...
或許是自己太有自信了...
到底什麼令我沒有這種想法?
或許是DNA...
笑=D
--------------------------
既然明知放不下,那當初為什麼要拿起?
既然拿起了,就是懂得捨得放手。
--------------------------
"諗清楚D先。"

台長: 雛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說 |
此分類下一篇:Delete
此分類上一篇: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