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4 15:40:24|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否有主觀不幸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別人不開心時,我也不開心,只是他的不幸比我的不幸要大,所以我就不能不開心了嗎?

所以,只有當我成為全世界最不幸的人的時候我才能不開心?
所以,能不能創做一種叫主觀不幸福感的東西出來?
我就是不開心,我就是我,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有權不開,我有我自己的情緒情感.
雖然我屬於不同群體,但我還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我,不開心.
------------------
生活就是充滿著不開心.雖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之說,
但都是古代騷人之人生追求.
我難過,我難受,我真的很難受...
誰又能懂.
------------------
其實每天都很痛苦,做錯的決定能回頭嗎?
不能,就如我也不能回到娘胎.
誰又能懂得微笑背後的眼淚.
"幸福"所遮蔽的可怕?
我,很想,只是,我自己.
懂嗎?
------------------
心中苦悶.
-----------------
所謂的主觀不幸福感,不就是抑鬱嗎?
嗯,我又抑鬱了.

台長: 雛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無法控制眼淚的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海南+廈門+四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