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21:31| 人氣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所有男人都適合有耳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梭人群 現代的年輕男孩們
耳上大多都有洞

可是我卻覺得
有些人並不適合穿耳洞卻還是穿了
有時真不懂
他們的勇氣是哪來
還是他們的審美觀壞掉了 ?

不合適的型加上耳洞已經很....
還很愛載閃閃亮亮外加特大 = =

我曾在高雄看過
一隻豚男 載著垂掛式的藍色閃閃蝴蝶耳環
那時心裡 OS 我的老天壓 他怎有勇氣 xd
這種耳環連女生載都很妖 何況是豚
那次下巴差點收不回去 = =
因為實在太噁心哩...
現在想起來還會有點起...{雞母皮}

幸好他不是我朋友
不然應該會被我 噹 到死為止
所以想穿耳洞的男孩們 請三思唄
先看看自己的臉合不合適
若不幸穿了...也載比較man點的耳環

不然啊
本來就夠有氣了
在加上豔光十色的耳環 = =
有如姥姥出關 xd

好恐怖
ps.照片是我網路亂找的 他是男生 - =”a

台長: sirogane1018
人氣(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