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0:33:2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渡重洋---愛上舊金山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一趟越洋班---舊金山;那是我第一次熬夜飛行,因為台北起飛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多,送完餐後客人就差不多都昏昏欲睡了…而我也是昏昏欲睡,不過得硬撐著沈重的眼皮,等著on duty的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應付客人特殊需求的「叫人鈴」定時在客艙裡送水、清廁所,或是和前輩們打打屁,聊聊八卦,這些就是on duty時的工作,其實大多數的時間,都讓我無聊的想睡覺…

飛行時間只要超過八小時,座艙長都會排輪休,所以我就很期待輪休的時間到來,
而飛舊金山的機種是747-400,我們組員休息區有八張床兩張椅子,不用懷疑,資淺的當然是睡椅子囉!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啦!在熬大夜的時候可以睡覺,已經很安慰啦!在到達目的地的前兩個半小時送早餐、賣菸酒,匆匆忙忙的就已經到了美國的舊金山啦~~

不過是台北時間的凌晨三點多(真是超想睡的啦~>.<~)而當地正好是晚上六、七點,在搭車到我們下塌的旅館,已經是當地的八、九點ㄌ!我只能說超超超睡啦~~
可是還是要出去買熱呼呼的便當,不然店家就要打烊啦!

當地的氣溫約17度左右,有點冷又不會太冷,走進超市因為萬聖節即將到來,所以充滿了南瓜、小鬼的裝飾,非常有過節的氣氛,感覺很不錯,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美國!大概逛了一下,覺得美國的物價好高喔!天啊~沙拉一盒約要5~6塊美金,一杯小小的濃湯要3~4塊美金?!我真的買不下手,後來去包便當吃,一個便當要9.99USD -__-∥

很豐盛嗎?並沒有…不過就是特別大啦!泰國米的白飯+主菜+青菜+一碗湯,就這樣…真是好貴喔!美國人的所得真的這麼高嗎?唉…這時候,我已經頭昏腦漲,身體搖搖晃晃啦!不睡不行了,提著便當趕快回旅館梳洗吃飯睡覺…ZZZzzzz

結果睡沒多久…我醒了,時差在我體內起了作用,當地凌晨3:00多我開始睡不著,身體很累,精神卻很好…拜託~~我明天一大早八點可是要跟同學去玩ㄋㄟ…>.<
只好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看著聽不懂的電視節目,還讓我找到一台講西班牙文的電視台,呵呵…不過還是聽不太懂啦…但是有助於睡眠…嘻嘻…^_^

第二天頂著黑眼圈起個大早,準備去舊金山著名的景點玩啦!舊金山的地形是起伏的丘陵地,所以一路上高高低低,隨時可以看到山,也可以看到舊金山海灣,轉了一個彎、一個街角,又是完全不同的景緻,整個城市感覺非常的悠閒,也許是因為觀光景點多吧!沒有大城市擁擠的感覺,真的很美,體驗到以前地理課本說的…舊金山是美國最適合養老的地方,氣候也不錯,涼涼的,不會太冷,可是又有溫暖的陽光,曬起來一點也不熱,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容易不知不覺的曬黑喔!

台長: 雞蛋姑娘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