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12:07:5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 今年 我要離開家

放下所有牽掛 我要離開她

家中的姐弟 年邁的爸媽

多年的戰友 深愛的她他

我感謝他們 能夠原諒我

其實心中 deep down 跟他們 一樣難過

臨走前跟哥們喝的那最後那一(晚)

我強忍著不讓淚水跟著自己離渙

你說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繁華

要我答應你永遠不可以忘記他

這裡是你的港口 這裡你是家

如果在外面住不慣 你要記得要回家

講到這裡的時候 我已經兩行淚

也許我話說太多 但是我還沒醉

如何讓自己更堅強 也許我還沒會

但就是因為有你 到至今我還沒 退



如果你也有夢 就請你 Follow Me

就算你被人恥笑 或被人打落地

看起來沒有在動 是因為在爬樓梯

當沒有人願意幫你 你就得幫你自己

After Tonight Im Leaving

到了繁華的都市 Im Seeing

I Never Eating 夢 Never Sleeping

Cause I’m Still Believing



離開家以後 我做了很多事

痛苦的決定 我做了很多次

不想說的太多 所以寫了很多字

被人騙了太多 所以變的很弱智

我曾經好幾個月沒跟人開過口

把自己逼上絕路我也曾 High 過頭

利.慾.醺.心.覺得自己太過醜

成為惡魔的笑柄我為你拍過手

我看到太多人放棄 在地上哭

我看到太多人抗議 無法讓地上書

多少年把自己鎖在 [[[Box]]] 裡, 不讓自己入

我看到愛上虛榮的我 快讓自己吐

我每天在現實與 虛幻中爭扎

我看到最初的堅持 被鎂光燈蒸發

被金權的分化 決定路的分岔

我終於打開了口 對你說出了 真話



Fresh Out The KINGDOM Many (Rest) On My Flow
Baby Hold My Hand Tie Don’t Ever Let Go
I Know Its Hard But Don’t Never Let go
Keep My Head High Re-Load The Emo
Get More Patty Stew Get More Candles
Take More Struggles More Than I Can Handle
Take More Control So I Can Aim Low
Take It All Back Cuz I Know I Can Say NO



我答應你這次出國我一定要回來

我答應你這次出去了一定要悔改

From Nothing To Something, Its *GOD Work
Sometimes To Make Things Right, You Have To Take It

我學會了抬頭 重整齊鼓

我學會了排頭 縱身這齊楚

我知道家人會在遠方 為我 祈福

Thats Why (Risk) All To Came 往急速

1 Life 1 Shoot 我請你記住

1 Life 1 Shoot 現在請你起步

1 Life 1 Shoot Accept 這個禮物

1 Life 1 Shoot 我為你 Stay True

台長: 郊區的春天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好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