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0:57:3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就像香菸毒品 一但愛上 就再也戒不掉

我在凌晨失眠時 總是想起妳迷人的笑容

只要有妳在 我誰都不愛看

要怎樣才能將妳移出我的視線

想太多 就好比要分割海平面

我從來沒有愛的這麼吃力過

我記得有過一次很吃力

但也沒現在這樣

我點了一支菸

擱著 看它慢慢燃燒

沒辦法 我還是拿起來抽

想試著戒菸 太難

說到要戒了妳 我只能說

怎麼可能

朋友說有心一定可以

但我不是史蒂芬周

這題其實無解吧

朗拿度都不一定有辦法解決

還能怎樣?

也只能繼續等

但又不知道妳是不是要讓我等

就算妳不讓我等

我還是會一直等

矛盾嘛這樣

怎麼辦

這次不是吃力 是吃屎了

明明一切都沒變

我哪裡來的失落感

被掩埋一段時間了

或許一開始 就沒被妳挖掘

我卻天真的以為 妳總有一天會了解

像是兵馬俑一樣 僵硬 無表情

靜靜的站在妳內心的深處

妳知道 妳都知道

但妳從沒想過是否我深愛著妳 卻無能為力的表情

在大家眼裡是笑柄 在我眼裡

是我張春天愛妳的證明

妳沒為我哭過 所以妳不懂

我為妳留下的眼淚

或許 只是妳故事裡的一段插曲

這段插曲 少了妳的旋律

也許就不動聽

沒有關係

我用我的生命

填補妳的旋律

讓這段插曲

至少有了意義

台長: 郊區的春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 love letter |
此分類下一篇:這陣子 男女話題都是寫妳
此分類上一篇: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