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0:05: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禮拜開始,左鎖骨下方開始莫名的疼痛,持續幾天,這禮拜,又加上莫名的胸痛.....身體果然變差了><"

這不是我所期望的,但是,自這學期以來,一直有種很奇怪的念頭...我不會活很久???

辛苦的這一年,是要拿健康來換的吧!有這種怪異的想法,所以有時候也會開玩笑的說:讀這一年,會少活好幾年@@"

其實所有的轉胞們都一樣辛苦,但是,也不曾有放棄的念頭,不是嗎?

我不想延畢...還想學很多東西,因為所知有限,不能滿足我對知識的渴求,對自己的要求.........

但是,前晚的不舒服讓我清醒了一點...如果生命有限,我為什麼要花時間去仇恨呢!當下,我似乎原諒了他們...

很神奇的,不到二個禮拜的時間,我居然似乎原諒了小美與J,兩個我曾經這麼信任卻又傷我這麼深的人...

或許是現在的忙碌,讓我無法想這麼多...。其實,只是我不想自私的帶著遺憾走...

他們,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真的。

我不會再去喜歡他,也不會在去信任她.....因為,我終於了解那種信任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的微妙,無法突破,也無法修復了。

但是,我應該已經真真實實的原諒了吧!

台長: 蛻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