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01:43: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發展的考卷發下來...唉~暴了一科

但是,最讓我印信深刻的試老師的話:你讓我失望了.....

儘管以前曾被發展的老師教過統計,但同樣修過他的統計的同學這麼多,我沒想到,他居然對我抱著這麼大的期望~~,但是,我卻讓他失望......

發展和社心在同一天考...的確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在聽過過去修過的學長姐的經驗談下,我放棄了很難及格的發展,而專攻社心...,只是發展的結果,實在不太好...

大三第一次期中考的經驗,也慢慢讓我了解、領悟一些大三的生存、讀書方式.....,的確,這次辛苦的一年,卻也是收穫豐富的一年,更讓我了解到自己的能力,在茫然中探索方向。

但是,發展老師的一席話,卻是最具影響力的,當然,我不會讓發展當掉(也不可以讓心測當掉><"),因為,在老師的眼中,我是有價值的學生。

經過半個多學期的學習摸索經歷,讓我遇到生命中的挫折,也讓我體驗不同的領悟、學習,遇到不少貴人、發現一些關心我的朋友、家人.....其實,我還是挺幸福的^^。

加油吧!孩子,挫折是一種磨練,要懂得慾火重生,你的人生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活的更精采、更有意義。




台長: 蛻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