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0:29:36|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米點名的滋味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 好色_不過想想大熊有怪癖好_跟機器貓做愛- -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 繼路點是什麼屁= =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 到0的時候說[新年快樂]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
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恩...你要我吃掉你還是蟑螂?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好可怕_前面那個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 跟她說那是我成年禮要穿得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 拿出筆記本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 寫歌詞


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把它當作兌換卷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我去拿他的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拍照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剃毛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想必您活了這麼久_哪次拉屎是拉出草莓?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一定是= =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 洗頭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去天堂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把汪胖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好像還不賴_是情趣用得嗎?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
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
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問牠:是你的世界毀滅還是我的?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牠都能吹成氣球了_哪會摔倒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叫牠縮回去長在頭上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

(っω-) 琳

(っω-) 樂

(っω-) 奈

(っω-) 比

(っω-)粉

(っω-) 遙

(っω-) 旋




Q23、即將接力的(( 被我竄改了 xD ) 個人,
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A:形容?我懶得動腦

台長: 親愛綠*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衧小奈﹑
沒有我=口=


我是天才=ˋ=
2007-07-18 10:5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