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6:49:3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申請一個卡丁車的帳號

後來進去要填名稱

我填雨之戀 但是已經有人用了

後來 突然白痴的想到會不會有人用卡到屎來命名

我打上卡到屎 突然想到

如果沒人使用 我不是就要用這個東西

= =

幸好我沒按確定

更好笑的是

有人說我外掛 然後把我踢出去

我一直撞牆 你說我外掛

我一直最後一名 你說我外掛

我一直卡到東西出不來不會後退 你說我外掛

眼睛.......................我來幫你檢查好了



不會完

我是遊戲白痴

除了大富翁

其他 尤其賽車


我..........................有點障礙

台長: ↗★雨★↖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筆 |
此分類上一篇:死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