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19:58:3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浸禮點滴(2): 23/6/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0
浸禮正式開始,坐在最前排,聰哥開始帶唱詩,我心跳得越來越害,我在不停地弄這弄那,坐在我旁的晨景也看出.從前主持怎樣大型的function也沒這麼緊張,可能今次是第一次這樣面對家人朋友,跟他們說自己平日不會說的東西,我怕萬一說錯會虧缺了神的名,所以壓力很大.
詩歌唱完了我終於要踏上講台,說我的見証,這一年,實在感受良多,在失落中才看得見神的恩典不斷,祂讓我學到了要時常感恩及交托的功課,我亦更加的認識自己,神亦給我認識了一班好supportive既朋友同弟兄姊妹,有佢地既鼓勵,我可坦然面對過去現在未來,真的,神不會我不能承受的.
見証講完了,比預期所講的少,但重點已經說了---唯有神是生命的依靠.
盼望我的少少經歷能成為弟兄姊妹的鼓勵及未信者的一點信仰分享.感謝主,我也是祂像雲彩般的見証人之一.

3:30
吳牧師有信息分享的時間,他所的經文,我在一次佈道會中也曾聽過,當時我記得珍珍,海C,黑柴,煥然也有一起去聽(他們大概忘記了,但我那晚印象很深刻),上次聽的很不留心,但今次卻別有一番體會…該段經文其實也是我不開心時的鼓勵,神連天上的鳥兒,野地的花也看顧,何況我們呢?雖然我們比天使微少一點,但卻有祂賜的榮耀冠 及子女的名份,耶穌連命也為我拾了,還有那些好處祂不給我呢?感謝Elain提醒我,要常常捉緊神的應許.

4:00
李牧師開始介紹我們受浸者給會眾認識,我是第一個,看見為我而來的人有這麼多,真的十分感謝主,提摩太的弟兄姊妹實在令我太感動了,還有我的爸爸媽媽,7B既好朋友同班主任,小組組員同其他弟兄姊妹,我實在是大大的蒙恩.那時我真的好想哭,但又不想在這時刻掃興,結果還是強忍,其實由講見証時已經好想哭,一直忍忍忍,我發覺原來忍哭比哭還辛苦,我…..實在是個愛哭,又不能不哭的女子.

4:15
終於去換衫了,換上浸袍,步至浸池入口,心情很複雜,郤又很高興,因為等了這麼久(原初是計劃於上年12月),終於我可以在眾人面前坦然受浸,加入學基的大家庭.可是,我還是太大意了,我竟忘了帶拖鞋,害得我要赤腳步往浸池.在排隊的時候,還有機會和李致,媽媽和Alison在我下水濕身前拍照……等等等…...又很緊張了,下一個是我了,當Alison上水後,我也扶著李牧師及家強徐徐下水,我合著雙手,聽著牧師說:我奉聖父,聖子,聖靈,三為一體的真神為你施浸,使你歸入教會……..阿門.
雖然牧師說了在說阿門時吸一口氣,但我還是忘了,結果是”逐”親,我還傻傻的在水中開了眼睛(我以為自己戴了潛鏡),上水時扶著美蘭,之後扶著媽媽走住更衣室,然後便要快速換衣服,免得會眾等太久

5:00
換好衣服,回到座位,杜校長致送紀念品,是一本印有我名字的聖經,一直想要一本新譯本,感謝主為我預備!之後是祝福,最後是影相時間. 從Rebecca手中接到團契送的花,很開心呀,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接著,從煥然手中亦接到朋友們的花,Yeah,是我最喜愛的百合! 想不到,我人生第一次收花,會有兩束那麼多.
坐在Alison旁,相機在不停地閃爍,感覺很榮耀,很特別.我看見了站在遠處的父母,朋友,同弟兄姊妹,很想跑去和他們每個說聲多謝.終於到提摩太團拍照了,看到他們每個熟識的面孔,聽到他們每聲的祝福,我實實在在的體會到弟兄姊妹,間的支持,從神而來愛可以叫互不相干的我們連在一起,他們真的叫我萬分感動. 雖然Thomas, Christina, Elaine未能到來,但他們的支持也是我能感受到.
然後我也有機會和7B既好朋友影相啦,他們每一個的來臨也給多的欣慰,雖然他們有些不是基督徒,但他們的愛心及支持郤對我十分重要,多少次我很不開心,快受不住的時候,是他們放下書本來倍我,引我笑,及不斷的鼓勵安慰我.他們亦是我在班中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學生會的好幫手及我的禱告顆伴,未來我們可能會了機會一起,但此刻我盼望神給他們該得的A-level成績,入到想入的系,最最最重要的是友誼永固,有空眾眾.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的父母,他們的來臨是十分值得感恩的,為著他們,不少弟兄姊妹有為我代禱.. 當天我的父母真的十分開心,因為我實在很少見我爸爸笑得這麼多,媽媽和師母也談了兩句. 平日我很少有機會和家人講福音,今天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感謝每一位的祝福,禱告及禮物,盼望主恩待你們每一個像恩待我一樣,願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感謝列:
家人:爸爸.媽媽
提摩太: 七姊妹: Cathy, Lian, Judy, Christian, Katy, 毛毛
五虎: 李致,家威,沖,邦
迦密人: Cindy, Pheobe,少君,何展,肥青, Gigi
其他: Rhoda, Imman, Carman, Rebecca, Thomas, Elaine, Jody, 朱伯,
清智,一志, 聰哥, 雅芙
7B好朋友: 女班,海c,yumi,ka man,珍珍,cassandra,湛,泰源,煥然,聰,家威,仇sir
短宣隊員們
小組組員們: Mountain, James, PL, 戚彩…..
學基其他弟兄姊妹: Albert,萍姨,李牧師,李師母,吳牧師,Miss Chan,許姐,郭姑娘,Lesile, Richard, 唯善,葉宏,美蘭,家強



台長: 文小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