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0:09: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趣用品溫馨可愛小跳蛋童趣味十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馨可愛小跳蛋,童趣味十足!大多數女性尤其是年輕女性都喜歡比較具有童趣味的物品,情趣用品溫馨可愛小跳蛋就抓住了這一點,將其設計得圓潤可愛,配上明亮又不刺眼的粉紅色。
溫馨可愛小跳蛋特點: 情趣用品 按摩棒 跳蛋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跳蛋 情趣內衣 按摩棒 跳蛋 情趣內衣 壯陽
溫馨可愛小跳蛋由遙控器和跳蛋兩部分組成,兩者均為兩頭粗中間細的類似葫蘆狀的造型,此造型不僅對於遙控器來說有利於把握,而且對跳蛋來說可產生更強烈的震動,遙控器端有一插孔,可由一根1米左右的導線將其相連和分離,使用收藏都很方便。
溫馨可愛小跳蛋採用無毒醫用高分子材料製成,質感細膩,獨特的磨沙設計,粉紅時尚的外衣,堅實的觸感,小巧可愛的造型,更加方便攜帶。
在遙控器右上角有一旋扭,當將遙控器與跳蛋相連時,可用它控制震動的開關與震動的頻率,而且開啟震動功能後,會帶動跳蛋產生三種不同的震動節奏。
在其正麵點綴著兩片漂亮的“花朵”狀區域,一為產品標誌,一為指示燈,尤其是那片指示燈,由三個“花瓣”組成,每當遙控器上的開關開啟後,伴隨著震動的不同節奏就會閃爍出不同顏色的歡快的霓虹燈似的光。
溫馨可愛小跳蛋由3節7號電池提供動力,電池盒位於遙控器後部。
一天晚上,夜闌人靜,我開始了奇妙的“跳蛋”體驗。先是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地碰觸陰部,進而刺激更深處。接著,我打開“跳蛋”的開關。最初的震動著實嚇了我一大跳,我立刻調小了頻率。不久之後一種甜美的感覺漸漸燃起。不知不覺中,我開始自慰,在越來越大的呻吟聲中達到了高潮。
隨著使用“跳蛋”次數的增多,花樣也不斷變化。我喜歡握著跳蛋的線,先仔細觀察一下它震動的樣子,然後把它輕輕的滑過身體各部份,比如頸背、乳房、乳頭或是大腿內側等,感受身體不同的感覺。

台長: nin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