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4:27: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內障近視雷射用全新的眼睛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視雷射用全新的眼睛看世界
我近視了10幾年,一隻眼睛800度,一隻700多,都有100多的散光,很早就想去做近視雷射了,都因為沒有勇氣而放棄了,我是個連打點滴都怕的人啊,戴隱形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就算只出去玩一天,你還是要帶著鏡盒沖洗液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而且我發現我下眼皮那條細紋有加深的趨勢,我自認沒虧待過自己的眼睛,10年下來每天戴眼鏡拔眼鏡這樣拉扯眼睛,一定是導致長細紋的主要原因,真的不能小看女人愛美的心,就是那一瞬間,我決定要去做近視雷射,哈哈 電波拉皮 五爪拉皮 近視雷射 白內障 脈衝光 飛梭雷射 豐胸 皮膚科 整形 醫學美容 水刀抽脂
首先要術前檢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
我是上禮拜二去做的檢查,要檢查視力,眼壓,屈光,角膜弧度和角膜厚度和淚液,這些都不用擔心,都有專門的儀器,你只要把下巴放在儀器上,睜大眼睛就行了,不會痛不恐怖,都檢查完了就會有醫生專門跟你講解,我除了眼睛有點干其餘的都還好,然後就約了禮拜六手術
近視雷射術前註意事項(照醫院給我的手冊上抄的)
1,配帶軟式隱形眼鏡者須停戴至少3-7天,硬式1-2週
2,近視雷射手術前一天晚上請保持充足睡眠
3,近視雷射手術當天請勿化妝,噴香水,將臉部清洗乾淨即可
4,近視雷射手術當天切勿自行開車,最好有人陪同
6,近視雷射手術當天請穿者寬鬆,開前扣之上衣,勿穿套頭衣物
7,若你有藥物過敏的情形請事先告知護理人員
我的手術時間是下午4點,但是2點半就要去報道做準備
先是再檢查了一次視力和眼壓,一切正常之後,先簽了手術同意書,然後當然就要去繳錢了,手術費的部分健保是沒有給付的,完全要自費,護士先給我吃了一顆鎮定劑,帶我到手術準備室,換上帽子和手術衣,點了麻醉藥,做眼部消毒,就是拿水一直沖洗你的眼睛,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然後就開始跟我講近視雷射手術的過程,當時我心很亂,也沒聽進去什麼,只記住要一直盯著紅點看,之後我就被帶進了手術室
先做一隻眼睛,另一隻先要遮起來,醫生在我臉上貼了一塊什麼東西,他有說,但是我太緊張,不記得了,然後用一個東西把我的眼睛撐著,是防止眨眼睛的,先是要把角膜瓣切開,然後要我什麼都不要想一直盯著那個紅點看就好,大概幾十秒的時間,我只聽到一陣啪啪的聲音,聞到一股淡淡的焦臭味,近視雷射就結束了,醫生拿著兩塊什麼東西在我眼球上一直弄,還有一個儀器吹了大概1分鐘的冷風,放好保護膜,就是像隱形眼鏡一樣的東西,保護角膜用的,一隻眼睛就完成了,另一隻是一樣的程序,全程都沒有痛,一點感覺都沒有

台長: nin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白內障 |
此分類下一篇: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患上白內障呢?
此分類上一篇:全國白內障無障礙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