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4:10: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圖片的主題是峇里島女性的胸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峇里島怎麼藝術,怎麼世外桃源,我覺得開心的部分還是那些觀光客情節和拜金體驗。這邊小小盤點一下:
1.Mansion Hotel
位於Ubud的Mansion Hotel是我有限腐敗經歷中很特別的一個。特別之處在於它的decor。印度風?越南風?巴厘風?不懂,也有可能是混合的。總之那個奢華而神秘的感覺讓我永生難忘。 Indocine餐廳尤其不可思議的漂亮。 (再悲傷一下,因為顧著吃,又沒有拍照)酒店的lobby是一個gallery,感覺圖片的主題是峇里島女性的胸部。至此,呱和鵝兩人對於酒店的好感度終於殊途同歸啦。最絕最絕的是,因為我們訂Mansion完全是last minute decision,又正值高峰期,酒店經理無奈把我們安排到了一個amazingly huge suite。

特意找了人來做大小的參照物。那個房間大的哦,大到覺得有點空曠有點嚇人,大到兩人說話要用喊的。 (好吧,我是小土鵝,沒見過世面。)據不可靠消息說,馬來西亞的總理曾經住過的。

2.Zen SPA
不再是靈異的峇里島打擊樂,而是伴著悠揚靜謐二胡作主旋律,輔之以某些靈動的巴厘音樂,洗淨淨,脫光光,完全放鬆的被人body to body message。按摩的女孩子貌似懂得穴位一樣,用手指從腳指,點到頸部。一套massage下來,感覺自己被打通了經脈。脫胎換骨啊。
除了在養生館做SPA,觀光客還要把SPA帶回家,精油、浴鹽、肥皂會挑的眼花繚亂的。
              
3.Display
每個地方都有在display方面做得很出色的商舖。但是或許是因為峇里島的藝術氣息比較濃,store display更為大膽創新。
            
這個Gallery從外邊看也很特別。 Ubud諸多的Gallery中,我覺得Emma的整體風格我最能接受。
Infinity是以水為主題的Gallery,可是進去會覺得是以墨水為主題的...
                     
補充一下D&G的店。從kuta到Ubud,到處都是D&G的專賣,飄著70%,80% off的牌子。問店員,她們會毫不避諱的說是copy的。除了copy D&G, LV, moschino,Gucci也不放過。挺絕的,呵呵。
4.Cafe
有藝術氣息的地方嘛,還是有很不錯的cafe的。峇里島盛產可可,在Wayan Cafe和Dirty Duck吃到的當家chocolate cake可謂絕美,可以躍居Freya's Favorite Chocolate Cake Top 5,嘿嘿。
         
alon-alon咖啡,依梯田而建,下雨的時候坐一坐還是蠻愜意的。不過服務的人英文不怎麼好,日文倒是相當流利。恩,峇里島到處都是日本人,主攻日本觀光客市場很不錯的~

以上都是我覺得Ubud好玩的啦。哎,我覺得我就這樣了,沒追求了。做個俗氣的觀光客吧。

台長: nin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峇里島 |
此分類下一篇:把峇里島最新的信息傳遞給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國安部13日公佈2008年移民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