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1:50:24| 人氣9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企業應援日在天母熊獅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在是一個非常適合看棒球的日子
豔陽高照

但是有徐徐的涼風
很是舒服


昨天突然發現今天是應援日
趕緊在晚上十一點多衝到I-BON去買票
不然今天可能要坐到很邊邊去了
一堆區都賣光光
幸好12區還有位置


好久沒有去天母看棒球了
這次是第一次蔡芝山坐棒球專車

很難得的感覺是,
怎麼看都是獅迷!
橘色的系列物品一下捷運就隨處可見
很感動!


到了天母
果然是人山人海阿
比上次在新莊的遊樂園設施更多了

這次還多了打擊九宮格跟小朋友的賽跑
到處都有小舞台

今天稍早似乎是有喔噴將跳舞
還有啦啦隊表演

然後高志綱跟許峰賓都出來幫旗下企業賣東西的樣子


喔今天是黑貓主題日
所以以黑貓系的旗幟最多

僅次於萊恩跟盈盈
但是滿坑滿谷的統一旗幟真是爽歪



走上樓梯
碰到的可怕的相關企業嘉年華

太誇張了!!
人多到恐怖!

攤位也超多
人生鼎沸!

根本沒有空間去逛嘛哈哈
太酷眩惹

雖然很想買冰淇淋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畢竟場面有點混亂

感覺很像是以前國高中的那種校慶園遊會
各個攤位卯足全力爭奇鬥豔好好玩


另一邊應該是員工的取票處
非常大排長龍

喔這邊要聲明
很多人都覺得企業應援日是統一買單買票送員工進場
其實不是

是要花錢的!
雖然好像有比較便宜

但並不是統一買票送他們就是了
哈哈


逛一逛之後我們就進場了







今天實在是看過有史以來最熱鬧豪華了!
連開場舞一字排開

幾乎佔滿整個面嘛
哈哈

而且還有新角色小肉粽!我覺得非常之蠢
哈哈




今天真的是全家總動員

還來了新夥伴一堆太空人
他們是賣行李箱的

我好怕他們昏倒
這麼熱要穿著那套衣服還要托著行李箱到處走
好辛苦!

而且還抽出兩個免費送!一個要一萬多塊
好爽快


然後今天開球請到是之前拿到威廉波特入場資格的中華少棒隊
好帥喔
有歐晉喔

後來還來個跟統一的先發球員的傳承小禮物
我覺得最爽的應該是可以跟卡斯堤拿禮物的二壘手吧!
大聯盟耶!!


然後今天的花樣真的非常多
幾乎每個換場都會有活動


除了原本就有的辣妹啦啦隊之外
今天還有什麼伊士邦的辣妹阿
還有COLDSTONE的可愛店員阿

跳舞陣容超大

然後中場有黑貓盈盈萊恩跟小朋友合作玩的搬箱子遊戲
我覺得跟黑貓一組的小妹妹好可憐
它這麼大隻跑超慢的哈哈
最後還偷偷抱了兩箱!但還是慘敗給20箱的萊恩哈哈


然後標哥還一直跑到觀眾席送禮物
像KITTY貓就丟了好幾隻
還有黑貓的毛斤!

非常多的東西都跟我擦手而過
真的很機車!


然後有大大球衣的展開
最後的轉轉氣球
還有黑貓便利貼的尋寶遊戲

超級豐富阿好用心


當然不能忘了七局的放氣球
因為今天統一這邊幾乎全滿耶指定席
加上風強所以放起來超級壯觀的



好好玩好好玩!

回到比賽
一開始真是有點悶

氣氛帶不太起來
感覺應該有滿多員工不太常看棒球
所以今天特別有一排女孩站在前面帶

可能是因為比賽本身也打不太刺激
就真的有點悶悶


幸好在小破的安打加上拉牙的全壘打之後
終於有FU了啦!

好爽!


然後海大叔四局就下了
後面是班長+飄飄+芹菜+餅兒

班長被打到手好痛的感覺


外野怪手跟小破都有帥氣NP
靠我超怕劉芙豪的肋骨又斷掉

幸好沒事


最後就是4:1打敗LANEW

辣紐最近打很悶
跟之前統一一樣

不過今天林智勝有安打了
希望明天不會被他打爆...



五局跳舞居然有跳MJ的BEAT IT!
繼之前的搜哩搜哩!

統一獅真的很根著上潮流喔
據說在外野的安東尼都跟著搖擺呢哈哈


今天帶著滿足的心情離去
喔我很難得的沒有買任何周邊喔
雖然今天買滿200就送喔噴將的娃娃

然後我還是沒有吃到大亨堡
也懶得排思樂賓
人太多了!



倒是今天LANEW的球迷來的好少喔
結果今天票房只有6千多
去年的應援日有八千多耶!
唉唉
LANEW GIRLS也沒有來
有點冷清的感覺




我只能說

當統一球迷真幸福!











台長: 微塵絮
人氣(9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91回全国高校野球選手權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所以

罐頭
你好阿^^我是路過的獅迷
今天的雄獅戰也很精采耶
嘟嘟投得很好喔!!
在我心中嘟嘟也是今日的MVP
2009-08-03 03:52:01
小貝

昨天的比賽真的好刺激!

看到嘟嘟這樣子的表現也是超級開心的!

統一獅加油阿阿!!
2009-08-03 17:42:08
小滋
好煩好煩我好想去
我想去看歐噴降
考生都出不去真苦悶
2009-08-05 23:53:20
小貝
九月在新莊還有一次應援日喔!!!

妳要的話我願意陪妳去喔
喔齁齁齁齁
2009-08-06 22:5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