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1:30:50|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絕對是我有生以來

印象最深刻的系列比賽了

一個禮拜前開始,一起床心就掛在晚上的比賽

穿起球衣,綁著毛巾,有比賽的那一天,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更重要的


la new熊跟統一獅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前兩戰在澄清湖大殺地主,熊迷的10號亮板氣勢嚇死人

第二站獅迷很少, 但彼得好投還是讓我們摘下二連勝


回到台南的比賽更是一場比一場精彩,

小破跟take的全壘打總是在關鍵時刻讓我們永遠有著希望

土豆的代打轟讓我瞠目結舌!


打出火氣的陳金鋒,一副標準死日本鬼子嘴臉的輸輸去喪

小破跟國慶振奮人心的全壘打


這就是棒球

你來我往

誰也不讓誰


第五戰好可惜,十幾年了!台南的獅迷對統一不離不棄

忍受了多少年被異隊在家裡拋採帶的屈辱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想贏,大餅想!彼得想!當然,小寶也想

看著平常日卻有破萬的票房!這就是台南鄉親

為統一有這麼好的大本營感動開心


雖然

戰線繼續拉長


第七戰

真的是費古洛以一擋百


這就是氣勢

每一個play都好感動

國慶打得很爛雖然我也是幹聲不斷!

心情真的好緊張


最後看到漫天飛舞的橘色彩帶

說實話,心裡卻沒有那麼激動

沒有袋鼠第一戰打破僵局的全壘打時,把聲音都吼啞

沒有費古洛在滿壘三振霸龍把手掌拍到腫起來


好奇怪

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七場這麼扣人心弦的比賽

要結束了呢


雖然我們是帶著淚水,但至少是笑著離開的



謝謝你們


統一獅


我生命中永遠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台長: 微塵絮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棒球 |
此分類下一篇:中華隊衝了!!!!!!!!!!!!
此分類上一篇: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