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1:26:5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1期末台務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是好幾次參加台務會議了

感覺應該到了對這個東西麻木不仁的時候了??

雖說自己也很清楚離開見習之後要上台領獎有多麼困難

這次也帶了零食和雜誌到視聽教室!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印象很深刻的台務會議!甚至於,是很認真參與的一次


不管是一開始的稍嫌冗長的各部門報告時間

嚕咪下台那一刻其實我有點感傷!一是感傷再一學期她們就要畢業了

二是想到自己以主管身份參與的台務會議已沒剩幾次了!

不過感覺我也太早依依不捨了!哈

小脾很有趣!宛吟很快速!倍伊很慈祥!老詹很逗趣!馬可很正經!乃哥很正

而且印象中也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聽期末結算表!真酷


節目部的頒獎~自稱麵包超人跨刀助陣的嚕咪超好笑

跟小啤一起不斷伸展著阻擋每個獎項被大家先偷看到的好笑模樣

以及每個得到最佳或佳作的節目!感覺節目部是在歡笑聲中渡過地~

倒是豬與安得玩音樂leader那邊是唯一有哽咽到的地方!哈哈你真煽情餒!


到了新聞部!四個人到齊一起頒獎的感覺真好

豬與安的ppt做的實在是好的不像話

雖說感覺我有點沒存在感!畢竟我單獨選的獎項也只有最佳記者

但是在一旁看著豬與安和嚕咪和雅雯!真的覺得她們都是很厲害的角色

把阿土笑場的部分拿出來調侃實在是太屌了啦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D組真的很厲害!得了一堆獎

這次最有感覺的就是克斯托杯了!這次轉手由我來辦,

還記得一堆人在抱怨做不出來!讓我其實非常非常擔心最後狀況會很糟糕

看了構想還有跟豬與安一起改企劃書的畫面彷彿昨天才發生?

時間過的真快!但是這次入圍決選的幾篇作品都好到讓我說不出話來

老實說,我都很懷疑自己寫不寫得出來這樣高水準的東西!

雖然不好意思跟那些小朋友們說,<在這說應該沒差吧反正沒幾個人知道這>

嗯!你們棒到我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你們!

宜庭~馥華~鈞彥~宜珊~由由




最後是小天使小主人的相認!我這邊實在太沒點了哈哈哈哈

不過鄭BALA真的是超級超級有主持天份跟喜感的女生!

一路進行到10點10分但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耶!


帶狀製作人一下就選出來了反正沒當主管的也只有兩個人

跟她口BALA摸摸口還有歷史三人組一起下山




一學期真的結束了耶!快到不行


真是感傷極了

台長: 微塵絮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M88.7 |
此分類下一篇:962寒訓
此分類上一篇:台慶十年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