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9:31:52| 人氣2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1暑訓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騎到景安載阿毛

想到去年暑訓也是載阿毛

所以要按照慣例,明年暑訓也載一下好了哈哈

到學校大概20分

趕緊買了早餐然後開始往山上衝

路上碰到阿乃我們就接著一起衝

看著遠方的小脾已經消失!好緊張!!

幸好最後三十分剛好抵達..免得又要被罰食食樂..

這天遲到的人不多,所以很快就交待完事情

開始在一樓幫大家簽到呀什麼的

不過可能小朋友已經發現太早來要等很久

這次就大概30分左右才湧現!哈哈真厲害


第一堂課是分級上

我們的講師是DK SOWHAT

好年輕喔而且他好緊張,

前面有點沒有重點,但在我們很踴躍的發問之後就漸入佳境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他的


中午的行政部門時間沒我們製作部門主管的事

就窩在電台吃飯打B

小安的包包不見我還跟小波跑到樓上幫他找,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然後陪狄雅下山去接一級的講師陳子鴻

真是個雅痞的FU


下午的課是唱片工業

我們的講師是在滾石打滾多年的葛大為

可能就像最後檢討時迪雅說的我們給他的講綱不是他的專長

前面還是有點沒重點

但該死講八卦跟大家隨便問問題後才真的有聽到跟學到東西

以後找講師跟他的溝通一定要再加強


閉幕式大家好吵

很沒禮貌

威威老師一下就下台了真尷尬

開始的搶專案

我負責的包種茶記者有三個1.2級

這樣子應該可以負荷今年爆增的工作量,不過有一個音控人人有點擔心

許多小朋友都沒辦法選到包種茶好可惜

沒辦法誰叫今天台慶吃這麼多人!!!哼哼哼


填錄音室時間,我發現陳小婷真是猜拳QUEEN!!不愧是我的拍檔

輕鬆擊退大家奪得禮拜二晚上的專案錄音室

緊急跟死八秀的人聯絡,緊急的搶下禮拜三6-8點

太好了


現在只差主管的值班,就可以把這學期的時間給定下來


最後是檢討會

我還滿不爽莫名其妙把我拱上當寒訓總召

超賤

我也第一次對著大家擺臭臉

沒為什麼,只是不爽什麼鬼拍手通過,大家都不想當,

有人出來當砲灰最好是有人會不拍手啦!!賤

算了

也只能好好做


檢討到快八點

不過看到許多學弟妹討論專題或企劃書也弄到很晚

真是辛苦他們了

載楊格到市公所站

回到家終於可以吃飯


晚上很累的睡著了


暑訓也結束了

真的要開學了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M88.7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的青年過完熱血的暑假後熱血的上學去
此分類上一篇:961暑訓第一天

我好黑= =
2007-09-18 03:07:39
小貝
哈哈哈哈哈ㄏ

哈哈哈ㄏ哈ㄏ


哈哈哈哈ㄏ
2007-09-19 00:0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