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2:47:25|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文西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酷!

看完廣電畢展

趕緊下山

去看”達文西密碼”

今天是學校政橄隊慶

果然

我走到球室那邊碰到肥音跟肥燕

哈哈!

很開心!

然後快速的騎到市公所

喔她今天很漂亮!

鞋子很高!哈

騎到西門

感覺運氣不錯!太陽公公躲起來了!沒早上那麼熱!

我們看4點40豪華的

人好多喔!

一個小時前去買票都分到後面偏斜的位置!

好險電影院的高低差不錯!沒被擋到

我覺得拍的不錯呀!

雖說難免一定會跟小說有點出入

或是有刪減情節

這是一定的呀!如果要拍成完全一樣

那就是影集不是電影了好嗎?

不太懂一些讀書狂硬要鞭這點!無聊

選角方面我覺得都很棒!

伊恩麥克蓮~尚雷諾跟湯姆漢克!

都是在當初看書時腦中浮現的可能角色!

很符合大家的想像吧!

我覺得挺好看的!

很棒的地方是當角色在講述錫安會歷史時

會提到一些以前的事

像是尼西亞大公會議~十字軍東征跟獵殺女巫

電影都會把這些畫面呈現出來!

很棒!

另外西拉怎麼一直嚇人?哈哈

不過我其實不討厭他...悲劇性的角色..

可惜的是因為我看書了

都知道等等要發現什麼事

喪失了點樂趣!

散場時聽到一些沒看過書的人在討論

基本上她們都很喜歡!覺得出乎意料~哈!

表示導演成功!

據了解前傳”天使與魔鬼”要換掉朗霍華改成史帝芬史匹伯

他的話又比朗霍華要囉嗦一點

拍出的片子可能會更長吧!


看完之後一起去吃茄子咖哩

不過有個笨蛋今天很笨至少被高根鞋絆倒3次..哈哈

最機車的事!!!!!!!!!!

一個月錢在再生工廠附近一家新開的二手店

看到一件stussy的骷髏頭黑T我爆喜歡!

但那時挺貴要1000多!

今天在停車場附近的一家店

看到這件在特價只有490!!

真的拿起來!問店員:

『有大一點的SIZE嗎?』

『不好意思我們只有M號耶!』

!@@$%*%$##*()#@%(*)()@!$^

媽媽樂

人胖被人欺

害我心情不好

哼!

我好喜歡那件衣服呀!!!!!!!!!!

哈哈

算了反正今天還挺開心!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M I : 3
此分類上一篇:諜對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