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0:40:21|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理髮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提姆波頓

但我很愛強尼戴普!!!!某個死小孩也很愛!!所以我們去看了

喔耶

果然不要抱太大期待才會收到那種

『哇嗚沒想到會這麼好看耶』 的感覺!!

還真的沒看過這麼血腥的歌舞片

一直以為它會是那種,就是黑色喜劇的感覺

但它不是!!是真的非常黑色!!呃,或是說,非常的邪惡吧哈哈哈

本來以為到片尾會稍稍的多少歌頌一下人性的光輝面

但完全沒有呢

就是死了好多人!!而且大多數死的人都好無辜喔!!喔買尬我的天

邊看還真的有種刺刺的感覺!!表示我還是很有惻隱之心的嘛!!


不過歌非常好聽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帶點音樂劇與古典元素風格的歌舞片!

像是髮膠明星夢、夢幻女郎那種比較黑人fu的歌我就沒有那麼的尬意了。


強尼真的很愛把自己弄的髒兮兮耶

真是個性格的男子


喔我覺得滿值得去看的!在好萊塢片中算是比較另類的吧

看來得提撥點預算去買原聲帶哩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ZODIAC
此分類上一篇:超完美搶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