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2:10:1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八日,凡夫俗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嚴法師圓寂那晚,即便以前總覺得他不應遠去,應該如同太陽空氣一直存在才是,但普羅大眾的心靈導師終究離開,當下心情沈澱澱的難回復。

隔天,新聞媒體報導生平事蹟,上星期、上個月、去年都還存在的人就這樣消失,認識這位偉大的人竟然是在身後,讓我好後悔,人生真的是錯過就過了,完全沒有辦法彌補。



讀完智慧名言,陽光剛好灑進位置上,整個人連同心都被烤的暖烘烘,「恩,人生本來就有很多比愛情更重要的事」,原本以為的頓悟至今證明只是曇花,我想一輩子都不太可能看破,還是心存善念、多念經、說好話、做好事,修好德比較可能。畢竟我還是充滿慾望,想買不少東西、想賺不少錢、想做一些大事、想成就夢想、想和喜歡的女孩在一起,盡是些七情六慾。


我只是小小的凡夫俗子。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二月二十三,麵包手很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元月二十,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