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3:06:4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二十日,很久沒唱歌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積了兩首歌要給妳,「黃小楨-December Night」「許哲珮-誰」

December Night(12月的夜)
Lyrics:黃小楨 Music:黃小楨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Into the sky,above the Clouds
The stars would all Shine bright in my hear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中譯]12月的夜

看著你的微笑 佇立在夜裡人群裡 感覺會跟著你的笑容起飛
天空的星星原來是因為你 閃亮
迷離 冷冷的夜裡 給你和我這暖暖的歌 希望能夠在一起
而我祈禱又祈禱希望你快快的屬於我 而我也會永遠的屬於你

==================

Lyrics:許哲珮 Music:許哲珮

眼睛沾了灰塵擋住你前方視線 所以沒看清楚有了影子在你身邊
強裝冷漠之後我屬於誰 我是誰

天氣變了灰蒙蒙就快要下雨了 新買的傘收到哪兒 我不記得
最愛巷口賣的陽春口味 今天沒客人

你離開後我的世界 換了顏色
慢慢連風吹的方向 也不有趣了
少了你我的靈魂 只剩下空殼
體重突然輕了 我是氣球飛上了天了

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留下無解
原來依附在你身邊 最後我是誰
靈魂飛了多遠 終於斷了線
付出得多狼狽 你吃不下只是浪費

天氣變了灰蒙蒙就快要下雨了
新買的傘收到哪兒 我不記得
最愛巷口賣的陽春口味
今天沒客人 沒客人 沒客人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艾,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艾‧唱歌】日光戀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唱歌】Corinne Bailey Rae --Like a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