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1:08:41|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pr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師駝之夜,宣布了一切。
入圍五個單項獎緊張感更大,畢竟幾乎在每次宣布的前一秒,心臟都劇烈跳動刺激到不行,希望是我們!是我們!不是我們!這三個心情選項,在我腦海不斷循環著,到典禮後段就開始有點累了。

最佳例會、最佳營隊、績優社團、靜態第三名。

其實我們很風光,但最在最期待的總評落空時,失落感很大很大,不應該只有這樣,九七理事和青蛙媽都這樣想,黑鬼和火鍋哭了,我沒眼淚只是哀傷在心中蔓延,總評頒獎時間應該是七喜最低落的時刻,在這理事生涯的一年。

我的訓練股得到「最佳例會運作」,當主持人唸出「童軍社」得獎時,幾乎就是奧斯卡的翻版,先是楞在位子上、隨即站起來尖叫、然後在伙伴的提醒下才跑出去領獎,整個社團第一個得到的單項獎,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七喜、青蛙媽辛苦了!我們真的寫下自己的一頁,很驕傲。

===
昨天早上寶寶說「妳今天不是要去領獎嗎?」
我「沒有啦!那是當場宣布的,我也希望能得獎。」
沒想到妳一語成讖,真是我的幸運星(大心)。

台長: Ultramarine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貝爺爺。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我不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值得

我是蘿蔔苗!
哈哈哈~真是大大地恭喜呀!
我沒有那麼厲害啦,最厲害的還是妳們這群學長姊囉!
看來我們學弟妹們得上緊發條了!
2007-05-27 00:0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