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0:18: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問我?
怎麼了


我們的12天

是玩 是真心?




心比誰痛

你只丟了

我漸漸沒感覺了

我累了




是你讓我再一次的相信
而你有讓我再一次的受傷


你曾說過的
我試著把她當屁看
但是 我做不到


連續4天
以淚洗面
心痛比什麼都痛
帶著那低調又好用的眼靜
眼淚在飆
心在痛
嘴角卻得上揚


你沒錯
你有錯?
我想罵你
卻很不下心
你讓我很愛很愛後
離開
你曾答應過我的
會提早說
有嗎?
我痛了
你的冷淡
讓我承受不起



我怎麼會為了你
而哭成這樣
我怎麼會為了你
付出那麼多
我換來的
卻是一句

對不起

我只能苦笑吧

看著你背影走
眼淚流也流不停
等了你將近1小時
用了你45分結束
只說
很晚了該走了
我說 我要等時間 你先走吧
你就講了 再見
看著你背影走
那天好冷
我手很冰
你接觸到
卻沒握緊
只是厭惡
要我怎麼說?
怎麼做?



不能在你面前大哭
那天眼淚很平靜的流
我們很安靜
你看到了
卻什麼都沒做
等了你好久
站了好久
腳好痠
電話打了將近30通
最後給我一句
手機沒電



丟給我
晚上的孤單
眼淚停不了
你給了我
最傷的愛

停止吧








台長: E.T是我 =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