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2:00:5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障
智障
智障



我好需要你
你懂不懂啊?



有你 很安心
不用害怕一切
不用偽裝
你懂得我的一切
我明白你的所有



會很開心
很開心



有你
我可以開懷大笑



曾經一度以為
我失去了

原來   沒有

妳一直都在

我們不可思議的遇見
我們有緣份的在一起
你聽我的
我聽你們



要一直 很好下去






失去的那段
很難有真實的自己





我明白我佔有慾強



會讓互相都痛苦



智障阿 智障
妳在我心中
一直 高高高


都快破表了呢?!




妳讓我明白信任
妳讓你明白朋友 不是互相利用 =]


謝謝



台長: E.T是我 =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