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23:40:29|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愛,什麼是不離不棄,小時候媽媽背你,長大了你會背媽媽嗎?在奇美醫院看到這一幕,感人

親愛的報台...今晚我去看了一部電影..."愛"...


不知道是老了感觸身還是真的每個片段都扣我心旋...

我想若是只有我一個人我會哭到體無完膚吧!!!!

到底什麼是愛....男歡女愛?!親人的愛?!朋友的愛?!

走在台北的街頭持續思考到底什麼是愛!?

什麼是對的人的愛!?

什麼是愛你的人的愛!?

愛......到底有多重要!?

一輩子真的找的到屬於你的愛嗎?!

還是已經找到了....

再看電影的今天網路上瘋狂的流傳此照片....

多扣人心玄....讓多少人落了淚....

愛....


"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可是那就是我啊,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這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到底價值在哪!?

又或是...........值得你愛或愛你的人在哪....

我知道我很積掰....

我知道我很驕縱....

我知道你為了我包容了很多....

我知道很多很多....但是一直下去.....

到底什麼是我要的什麼是你要的....

愛....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