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2:53:2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伴點絕得....

今天的小小砲心情不好...

他一定是出們的時候又跟老婆吵架了....

噓我什麼都沒說....

不過小小砲你也不用降子虐待我們吧....

100個單字....週考....實務....大隊接力.....

明天也太多事了吧....

呼今天跟小小砲的對話超好笑.....

早上他沒收了我的耳環....

雖然他是透明的你也不用從4樓丟下去吧.....

垃圾污染唷....

小小砲對伴點說....

老大...愛漂亮唷...幹麻要帶...

伴點:我無言以對...

小小砲:恩我對這種東西都很敏感我就看有東西在那邊閃爍光芒....還不相信....(明明就是透明的...)

伴點:恩很閃唷...那你下次戴墨鏡押...

小小砲:(瞪我...)

伴點:好啦不會ㄌ啦...

之後又遇到他他又說....

小小砲:拿什麼時數卡...

伴點:喔我就隻前有一ㄍ時數鴨要貼...

小小砲:那又沒用...

伴點:不會押我們現在要報菁英獎...

小小砲:那只有一名而已...

伴點:沒有啦那有很多名啦...

小小砲:那個有一萬塊....

伴點:恩對押幾名內吧....

小小砲:多讀點書啦...你國文也不好數學也不好...

伴點:還有英文...

小小砲:你國英數都不好你帶出來的小來三科都不好....

伴點:他們那個又不重要....

之後連小連加入....

小小砲:不要以為你們跟學務處熟就可以耍特權...

伴點:沒有押...

小小砲:把人緣搞好...

伴點小連:哪裡學務處唷...

小小砲:班上啦...

伴點小連:不會押我們很好...

小小砲:那那ㄍXXX勒...

伴點:不錯吧...

小小砲:OOOㄋ....

伴點:也可以押...

小小砲:亂講明明看就沒有....

伴點:有啦還是有朋友押...

小小砲:要有20ㄍ...你們都欺負一些人像123.321......

伴點小連:哪有是不熟ㄟ...而且又沒講話....

小小砲:都歧視他們家庭背景....還選他做XX小老師....做ㄉ又阿里不達傳達又不清不楚...(看的出來他在抱怨...)

伴點:ㄟ他XX很好ㄟ...

小小砲:好有什麼用...

小連:跟他們不熟才不會去歧視勒根本就不了解....

伴點:對押對押....

噗噗噗....今天跟小小砲的對話超好笑的啦....

他真的是一ㄍ很凶很老又很妙的老師.....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