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1:38: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怎樣了??
常會想很多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煩!!
前一秒鐘我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大笑,
下一秒馬上心情跌到谷底一個人躲在房間裡!

昨天晚上跟我妹聊了好久好久~~
發現自己的心裡有好多秘密!
而且以前的我都做一些很...怪的事!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自己可能有憂鬱症...
只是現在的生活太快樂了,讓它躲了起來!
但是當一個人在房間時,它就會出來讓我煩一下!
上次我看命理節目"我的手紋會煩惱一輩子!"
而且...我的星座那些什麼上升星座的狗屁...
幾乎一半以上都是有關"雙"這個字的!
也就是會很雙面??還是情緒一下子就會改變!!
或許是我迷信,但是這些有時都還滿準的!
其實...有時...在妳們(樂一ˋ小瑜)面前我會掩飾自己的感覺!
我也不曉得是為什麼??所以不要問我!
但是我是很真心很真心的跟你們交朋友!!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昨晚我又想到他了!跟我妹說了好多好多他的事...
我覺得他是讓我最開心的男生!!
不曉得之前他對我的那些在我心中認為"很好"的好!是不是真誠的??
我的感覺是"是"!但是為什麼最後會完全把我打醒!而且那一擊還很重很痛!!
讓我每次只要講到他的事情,就會忍不住哭了起來!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我也不喜歡他了!但是想到時真的就是很痛!
我也不曉得我自己在想什麼??但是我會一直忘不了他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在認識他之前的幾個月我真的過的很不好!
那幾個月我跟哥吵架ˋ跟我哥那時的女友翻臉!
又加上休學...家裡的長輩一直無法諒解!跟我最有話聊的妹妹也跟我吵架!
跟樂一和芭樂瑜也完全都沒有聯絡!那時樂一偶爾會打通電話給我!
完全可以說是我最愛的人都沒有聊天聽我說心事,那一陣子我很憂鬱!
後來工作時,遇到他!讓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有人關心有人讓我開心讓我每天期待!
那種心情ˋ快樂一下子全都有了!很奇怪跟他在一起後,我跟家人的話都回來了!
而且我跟他說冬天我不想起床幫媽媽工作,
他竟然跟我說"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反正妳也沒上課上班就起床幫妳媽媽嘛!"
我幫我媽時,很重的東西他也會默默的走到我旁邊幫我搬起來!!你們知道那種好嗎?
他真的很好很好很好!!!但是最後他卻是傷我最深的人!













厚~~~每次講一講都會講過頭= =~~~也會文不對題!!
文章標題應該改成"我和他"才對吧?HAHA...

台長: SINGSI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