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8:39: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店罪狀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你以為你們那家冰店的冰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阿????
人家隔壁服務態度好又衛生又好吃冰又多,你們全部跟人家相反,
你早就該收了好嗎??
要不是我們家的芭樂魚老是想不開,加上.....
你的老闆大大大的服務態度很好,我死也不會去跟你買冰!!

芭樂魚~~是你該清醒的時候了吧,沒看到他的態度嗎...........??

跟你買冰時...怎樣??怎樣阿??
你那是什麼態度,刺青我就會怕你喔!!!!
屁!!!我就是不要用滿40元的料啦,
不會就收40元喔,只會一直很不耐煩的說"不夠40!!!"
笑死人了~~我又不是芭樂魚一樣都是吃"料"長大的(HAHAHA)
你是在兇什麼兇阿???








我詛咒你.......沒生意
(桃園觀光夜市的大門口第一家"爛冰店")
(第二家是最好的喔:D)















只會偷偷攻擊人的俗辣= =~~~就是我

台長: SINGSIN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