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0:48: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肚子 爛肚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肚子很怪
中午都在鬧胃痛
好痛喔

痛到飯都吃不下
稿的食慾都沒了



還是因沒吃早餐
有可能喔!!
還有一個原因
可能是MC快來了吧
我覺得有可能
不然最近怎麼痛的那麼厲害



為何會沒吃早餐?
因為最近很累
都很晚睡
還有我懶的起床
一直瀨床
很累就對了
早起還真累

又要去打掃
好累
不去打掃又會被記曠課



很苦惱勒(不曉得在苦惱什麼)
明天要考試
考物理和微積分
不喜歡微積分啦
我恨數學



討厭微積分
微積分我恨你
討人厭的微積分
亨˙˙˙˙

明天還要跑簽呈
加入系學會的公關組
好累ㄛ
要做好多事
跑簽呈
真麻煩



我還真是囉唆
這才發覺
像個白目依樣
不打了

只是把伊些事說出來


台長: HsinYi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肚子痛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快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